文明实践
  1.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

主页 > 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

太谷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4
阅读:610次

1月31日,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晋中市太谷区志愿者协会在区委宣传部指导下,与区总工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塔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共同组织开展了以“邻里崇德迎新春,志愿关爱太谷城”为主题的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参加并宣布“两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40204090906.jpg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爱心单位及志愿者授牌,为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晋中市太谷区志愿者协会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进行揭牌,并现场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园林工、医护人员、志愿者等15位一线户外劳动者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品。

活动当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内社会志愿者与大学生返乡志愿者欢聚一堂,笔走龙蛇,翰墨飘香中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将迎新春的年味渲染十足。这些春联将送给乡村困境老人、社区乡镇群众。微信图片_20240204090859.jpg

仪式后,晋中市太谷区志愿者协会还深入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王春仙、获最美太谷人称号的环卫工人张立扶、五保户杜仰元等困境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去新春的问候。据了解,2024年是晋中市太谷区志愿者协会开展“双百关爱”志愿服务项目的第3年,项目每年帮助100名困境青少年和100名困境老人。微信图片_20240204090850.jpg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