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1.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

主页 > 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

情暖腊八 祝福“粥”到

2024-01-26
阅读:665次

1月18日,晋中市太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太谷区志愿者协会组织60多名志愿者,熬制腊八粥800多份,为我区环卫工人、交警、民警、医护人员、消防员送上暖心的祝福。

早上六点多,记者在太谷区志愿者协会会员的餐馆里看到,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已经熬制完成,志愿者们正紧锣密鼓地盛粥、装粥。

微信图片_20240126153655.jpg


太谷区志愿者协会会长 车炳君:今天凌晨一点三十分我们就开始工作,四五点的时候开始分装粥,在六七点左右把粥送到户外劳动者的手中。

 爱心商户负责人 韩世雄:作为爱心商户,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别开心,我会继续努力,坚持把志愿服务做下去。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太谷饼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送上寒冬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微信图片_20240126153722.jpg

 环卫工 张燕萍:我们环卫工人喝到了志愿者为我们熬制的八宝粥,感到非常高兴。今后,我要兢兢业业把我的工作做好,为太谷人民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甜甜一碗腊八粥,滋滋味味暖心头。本次活动不仅温暖了一线工作者的心,也传递了城市的温度。

(岳宏宇)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