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1.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进夜市 文明行动在太谷
志愿服务进夜市 文明行动在太谷

2023-05-22
阅读:4936次

志愿服务进夜市 文明行动在太谷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亮底色,也是一座城市的最暖名片。连日来,随着太谷区夜市经济活跃,人流量逐渐增加为了给前来游玩和消费的市民游客提供舒心、有序、干净的消费环境,在区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的倡导下,太谷区党员志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夜市 文明行动在太谷志愿服务活动。

640.png

  记者在滨河不夜城看到,志愿者们有序引导前来游玩的市民规范停放车辆,协助把电动车摆放整齐,并对各种造型景观灯周围游客的一些不安全行为进行劝导,前来游玩的群众纷纷为这种接地气、贴近生活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点赞。


640.png

 中华志愿者协会太谷红星服务队负责人 白林:我们中志协太谷红星服务队,在社会组织党委的倡导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自发组织此次自愿活动,今晚出动10余人为滨河不夜城维持秩序,保障群众良好安全秩序。


640.png 山西太谷蓝天救援队 队长 董振江:今晚我们山西太谷蓝天救援队出动10余人,做好前来游玩群众的安全引导及应急保障工作,为太谷滨河不夜城贡献蓝天力量。

640.png 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活动就延伸到哪里。文明是一座城的温度,一座城的温度来源于每一个发光发亮的人。志愿服务进夜市活动将文明植于每一位太谷人心中,在这个夏日刮起一道文明有礼的习习微风。

640.png 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 副会长 程燕梅:我们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从5月12日夜市试运营以来,每天下午六点开始在不夜城门口引导电动车自行车的有序停放,在景观灯周围对拍照的家长及孩子们进行安全劝导,并定期在美食一条街进行巡逻,为滨河不夜城的运营发挥着志愿者的作用。

640.png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