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1.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晋中市太谷区:夜间经济澎湃城市活力
晋中市太谷区:夜间经济澎湃城市活力

2023-05-16
阅读:5416次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打造城市“烟火气”集聚区,连日来,太谷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发力,确保滨河路夜市在满满“烟火气”的同时规范有序。


640.png640.jpg

夜幕降临,记者在滨河路夜市看到,停车场停满车辆,灯光璀璨亮丽,人流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摊主的叫卖声、食客的交谈声此起彼伏,眼花缭乱的美食让人味蕾大开,烟火升腾的夜生活在这里拉开帷幕。人们吃烤串、喝啤酒,好不惬意。

640.jpg

 摊主 魏峰:我们这一次来到这个滨河夜市,真的非常感谢太谷区人民政府和区综合执法大队,给了我们这样一个特别好的营商环境,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一个机会。最后也希望更多广大的朋友能够来太谷区旅游,来到我们滨河夜去吃美食。

640.png

群众 智勇:今年这个夜市搞得挺好,环境卫生灯光挺好,卖东西的挺多,味道也挺不错,歌舞演出得很好,来这儿看来的人们也挺多。


在政府的引导下,相关单位、企业、商户共同发力,着力将滨河路夜市打造成美化亮化、和谐运营、网红打卡、引领时尚、丰富业态的全区烟火气夜经济示范街。


640.jpg

5月12日滨河不夜城试运营以来,执法队全员上岗,引导商户有序规范入内经营,加强对商户用火、用电及周边卫生环境的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为 5月20日滨河不夜城正式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640.png

滨河路“夜经济”是点亮“夜太谷”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太谷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服务,确保烟火气打造工作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使群众满意。同时,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准性,完善城市服务的功能性,让人们在夜间获得便捷、舒适、安全的服务和保障,使得夜间经济在充满活力、规范有序的同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640.png

太谷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三中队中队长 荣斐:由于滨河不夜城正处于试运营阶段,许多设施正在不断的完善,也希望全区广大市民能多来滨河不夜城逛一逛,每天将会有不同的风景。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