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1.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太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信息
太谷区住建局市政公司推进创城工作

2021-11-19
阅读:1881次

为了保障创城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太谷区住建局市政公司积极推进本区内创城工作:

在施工时保障安全绿色文明施工。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项目安全管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同时以“绿色文明施工”为根本,保证施工场所规范整洁有序,保证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中争取做到“六个百分百”,即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不断提高绿色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在工作时注意文明用语和行为规范。要求接待人员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上级部门和维修队伍联系,尽早解决群众的困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的共同使命,太谷区住建局创城办将常抓不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太谷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太谷区住建局创城办

20211116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