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培育
  1. 文明培育

文明培育

主页 > 文明培育 > 文明培育

真心暖真心 真情换真情

2024-03-04
阅读:425次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数万名在谷求学的外地大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从2月23日起至2月26日,晋中市太谷区在太谷火车站、太谷西站、太谷东站开通“大学生返校免费接送车”,出动工作人员165人次,志愿者75人次,出动公交车42辆746趟次,运送学生2.5万余人次,全区300辆出租车也重点保障大学生返校,为返校的大学生们送上了一份“回家”的礼物,大学生们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谱写了双向奔赴的美好篇章。

640.jpg

为感谢太谷区为大学生们作出的暖心举措,3月2日,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的学生们心怀感恩之心,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爱心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回报太谷区对他们的厚爱、温暖旅客出行路。640 (1).png

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学生 郑梦萦: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的学生们对太谷区委区政府、区交通运输局在开学季,协调各方力量,为返校大学生开通“免费接送车”,提供“从车站到校门”无缝对接服务,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们来到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太谷分公司,在候车厅向旅客提供出行咨询,清理车站周边小广告,保护环境卫生,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学雷锋志愿服务。

640 (2).png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践行奉献精神、担当雷锋责任,擦洗座椅、清理积土、清洗栏杆,每个环节都进行的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努力下,宽敞明亮的汽车站变得焕然一新。640.png范晓嘉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