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培育
  1. 文明培育

文明培育

主页 > 文明培育 > 文明培育

2024年元宵节太谷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4-02-23
阅读:719次

为丰富全区人民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有序、美好祥和的元宵佳节,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晋中市太谷区元宵节民间社火展演”活动,为确保我区2024年元宵节期间民间社火展演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和管制路线
1.2024年2月23日(正月十四)中午13时至2月24日(正月十五)全天,对箕城街全段进行交通管制。
2.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早7时至活动结束,对箕城西街与康源南路交叉口以北至凤凰街路段;箕城西街与康源南路交叉口以南至康源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二、管制方式:
(一)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参与活动车辆除外)通行;
(二)上述临时管制路段两侧禁止停放任何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三)上述临时管制路段两侧的单位、店面以及住户提前移走道路两侧停放的车辆,2月23日(正月十四)24时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临时管制路段乱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停放好车辆。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二)提倡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减少自驾车辆,避免交通拥堵,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配合交通管理,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
2024年2月20日


评论列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