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培育
  1. 文明培育

文明培育

主页 > 文明培育 > 文明培育

晋中市太谷区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04
阅读:1052次

玉兔欢跳辞旧岁,龙行龘龘迎新春。2月2日,太谷区会演中心内流光溢彩,喜气洋洋,晋中市太谷区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区长郁效军,区政协主席武正梅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同全区各行各业代表、人民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微信图片_20240204091518.jpg

晚会以“龙翔翥迎盛世·欣欣家园金太谷”为主题,在开场舞蹈《欣欣家园》中拉开帷幕,舞台上绚丽的灯光、激昂的音乐、华美的舞姿将现场观众迅速带入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歌曲串烧《龙耀金谷》、民歌《好山好水好前程》、男女二重唱《春天的钟声》唱出了区委二届十次全会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响应号召,挺膺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太谷篇章。形意拳《意行金谷》、杂技《力量组合》则以其惊险刺激的动作和精湛的技巧,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少儿舞《斑羚飞渡》、现代舞《奔跑的青春》、女子群舞《芳草桥》则以其优美的舞姿和生动的表演,展现了当代青少年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群口相声《五彩箕城》、音乐快板《太谷儿女》从不同角度描绘了我区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展现了全区32万人民在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下,敢于接力、勇于续跑,担当作为、善作善成,谱写了一次又一次“新时代金太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村镇到村任职大学生 韩昕媛:非常荣幸能够以演员的身份参加咱们这次太谷区的春节联欢晚会。我参演的节目是《五彩箕城》。《五彩箕城》的寓意有两个,一方面是能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太谷及各乡镇城区,另一方面就是为大家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在整个参演过程中,我的心情是比较激动和澎湃的。640.jpg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展现了太谷区的新气象、新面貌以及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风尚,更呈现出一幅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物质丰富、人民团结的美丽画卷。

环卫工人 程三三: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邀请我们来看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演得非常精彩,我们心里很温暖、很高兴。微信图片_20240204092052.jpg

(范晓嘉 郝玉婷)



评论列表



0